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0/04/12
原鄉盃少棒邀請賽 5/14登場
記者:Djupelang/島秀
地點: 全臺 全部  
每年11月舉辦的關懷盃是原住民基層棒球界的盛事,但是今年原住民少棒隊還有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5月14日登場的第一屆原鄉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



小球員們在操場上來回奔跑為待會的練習暖身,球具整齊的排列在旁邊。這都是小球員上戰場必備的武器,努力練習在下一個比賽來臨前把自己準備好,每年11月舉辦的關懷盃對這群少棒球員來說就是一大盛事,但是今年小朋友即將增加另外一個新的舞台。



但是要辦這場原鄉盃少棒賽並不簡單,四天比賽就要花上至少120萬元的經費,主辦單位原住民產經交流協會特地尋求立委簡東明協助,希望相關部會在經費上有所補貼。



在立委簡東明的協調之下,各機關陸續提出補助經費與協助工作,包括行政院體委會、台電公司、中油以及中華電信等等單位,贊助金額將近一百萬元,讓5月14日登場為期四天的第一屆原鄉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能夠順利舉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6,80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