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2/11
桃市中小學運動會 泰雅族鐵餅選手攬金銀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emedas Dumalalrath(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壯碩、挺拔的身材,選手穩住重心,擲出鐵餅!112年桃園市中小學校聯合運動會,11號在桃園市立體育館進行鐵餅項目的決賽,來自桃園高中的泰雅族選手游宇翔,雖然以負傷的狀態上場,卻仍繳出45公尺78的成績,坐穩第一。

 
鐵餅選手 游宇翔說:「左肩的骨頭有點歪掉,影響是滿大的,因為左手是輔助,沒辦法輔助的話,就會導致說整個技術就是會有點亂掉。我覺得大概就是以先把傷,手傷先養好,然後再把技術跟重量慢慢加上去。」
 
游宇翔表示將在下一場賽事,高雄港都盃,持續調整身體狀態,並以全中運冠軍為今年目標。
 
而緊接在後面的,就是以37公尺89拿下鐵餅項目第二名的泰雅族選手,邱冠傑。其實邱冠傑的主要訓練項目是鉛球,而他也以他鉛球13公尺95的紀錄,讓雙銀入袋。
 
鐵餅選手 邱冠傑表示:「鉛球的狀態是試擲的狀況滿好的,到當天情形也滿好的,可是在比賽的時候,沒有把我該展現的展現出來,所以導致成績不如預期。應該是心態吧,過於放鬆,下一場比賽再改進。」
 
邱冠傑也表示,未來將朝向突破自己鉛球擲出14公尺67的最佳紀錄邁進,而邱冠傑同樣也期許,能在全中運奪得冠軍寶座。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07,73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