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3/01/08
日商落實社會責任 原文會首成為受贈對象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  
記者:Kimliyan(陸萱)、陳民纹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從日商企業董事長手中,代表公益團體接下日商企業的慈善捐助,8號在桃園市由日商企業,長期舉辦的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目的就是幫助弱勢團體,關懷台灣公益等,和國內10大公益慈善團體串聯,其中今年財團法人原住民文化事業基金會首次成為受贈對象。

 
原文會執行長 Magaitan‧Lhkatafatu(石嘉量)說明:「本基金會接受捐助這些款項的話,我們會用在頻道媒體上,還有語言跟文化,甚至於是部落的回饋方面,這筆款項捐助的話,我們也會專款專用。」
 
不過日商的捐助並不是臨時起意,過去幾年日商就持續關心並協助偏鄉和原鄉事務,也曾在尖石部落的國小,舉辦珍愛地球的深耕計畫。
 
日商企業董事長兼總經理 菊地 正幸表示:「日立慈善盃是企業、選手和球迷們一起攜手,為台灣做公益一同響應,慈善永續愛台灣的口號,目前日立慈善盃累積的捐款,總金額已經在今年突破新台幣8500萬。」
 
為期15年定期舉辦的慈善盃活動,也在疫情鬆綁後再度迎來國際球員參賽,日商董事長也表示,希望能將這項公益資源流傳下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43,0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