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2/10/26
第27屆亞洲電視大獎 原文會入圍6獎項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https://news.ipcf.org.tw/56038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亞洲電視大獎是目前亞洲地區,唯一一個獎項最多,一年一度民間電視評獎活動。第27屆入圍名單25號正式公布,原文會這次入圍6項大獎,包括最佳單集戲劇或電視電影的野薊、最佳新聞節目的ITA看世界、最佳音樂節目的Smenay我們的歌,最佳品牌內容的認識一個人不該從貼標籤開始,原觀點則同時入圍最佳時事主持人,與最佳時事節目。

 
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表示:「台灣就是有非常好的,非常強烈非常耀眼的部落的成績、部落的故事、部落的美學、部落的新聞題材,我們才能夠產製,這麼豐富的題材,這是亞洲以及全世界,原民台非常難得的成就。」
 
原文會表示,這是繼金鐘獎後傳遞的喜訊,非常感謝製作團隊用心與努力,締造屬於原文會的殊榮,讓國際社會透過鏡頭,看見台灣原住民動態與靜態的各項發展,為了推廣原文會影視廣播節目,明年度也將與其他國家原住民族電視,廣播媒體密切連結。
 
瑪拉歐斯補充:「讓每一個地區,他們也能夠享有跟台灣一樣的製作水平,把文化藝術語言能夠存續下來,這是原民台在明年度,我們要追求的方向。」
 
除了與太平洋、紐澳美加等地區的原住民頻道,展開國際交流合作活動,也將加強東南亞節目製作,提升雙方原住民族議題廣電內容的國際能見度。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3,6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