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2/08/05
U12世界少棒賽 中華小將16比1扣倒多明尼加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ljavaus(楊高潔))、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南市 全部    

記者 ljavaus (楊高潔)說明:「U12世界盃少棒賽在4號晚上在台南精彩登場,台灣小將們以四勝一敗的好成績順利挺進了複賽,身為去年冠軍隊的中華隊,今年的志業就是要完成連霸,小將們不敢鬆懈,對每場比賽都十分地看重。」

回顧昨晚賽事,中華隊可說是狠踩多明尼加。雖然首局多明尼加第二球,就轟出外野陽春砲,讓中華小將們措手不及。等到反攻機會,小將們奮力一博,在第一局本場MVP阿美族Kacaw 陳瑞鑫,就打出一記漂亮的左外野安打,帶領球隊追回比分。

接下來小將們更是火力全開,2、3局共敲9支安打,阿美族Kacaw 陳瑞鑫再度發揮,送給對手一支陽春砲。小將們越打越起勁,瘋狂進分,最後以16比1,大勝多明尼加,拿下循環賽第一場勝利。賽後總教練也特別提到本場MVP陳瑞鑫的表現。

中華隊總教練賴朝榮補充:「我的設定就是在8月4號以後能用得上,今天剛好是用得上,希望他還可以比他手好的時候更好。」

接下來中華小將們將要面對去年冠軍戰的對手,美國,總教練表示,面對強敵,只要穩住心態,穩扎穩打,相信他們都會有優秀的表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1,15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