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2/07/04
「甦醒台東天光」當代藝術展 縣長主持開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當代藝術、觀光旅遊、藝文活動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 (陸浩銘)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由台東縣政府舉辦的「甦醒台東天光」當代藝術展,1號在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TTICC舉行開幕,縣長饒慶鈴也親自主持,希望透過特展呈現台東縣藝術創作能量。

台東縣長饒慶鈴:「這幾年內我們有20多位藝術家,陸陸續續在這裡做了很多的展覽跟創作,這個地方會是一個非常完整的,原住民的藝術創作聚落。」

台東擁有豐富完整的多元文化,6年來TTICC原創聚落也逐漸成為傳統工藝家以及表演藝術家的最佳文創基地。

策展人Biung Ismahasan 說:「把歷年來台東TTICC所收藏的駐村藝術家的作品,跟新銳工作室的作品統整規劃,透過常設展跟特展去做展出。藝術家來到台東這邊,他就是回到台東這個土地,然後去觀察生態跟人跟水資源相關的議題。」

藝術家透過作品,表現人與生態、土地及生命之間的關係,甦醒台東天光特展將從7月1號,在原創聚落展開30天,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到場感受台東多元族群文化的創作藝術魅力。

責任編輯:鄭群騰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3,75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