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2/03/27
中職新賽季將登場 各隊蓄勢待發目標總冠軍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ljavaus(楊高潔)、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雖然冷風陣陣,不斷吹,但各隊吉祥物在台上熱力表演,以及現場球迷們的歡呼尖叫聲,一下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中華職棒開季宣傳記者會,27號下午,由中職會長蔡其昌領軍,帶領各隊球員和領隊一同出席記者會。而其中代表富邦悍將和統一獅的阿美族高國輝和泰雅族林靖凱,也各自在台上說出對新賽季的期許。

富邦悍將球員高國輝表示:「我覺得現在狀況沒有調整到很好,希望賽季開始之後,可以把自己都武裝好,替球隊拿最好的成績。」

統一7-ELEVEn獅球員林靖凱說明,「現在賽季也要準備開始,最近也在準備熱身賽,只要在場上,就會把自己的能力表現出來,所以請大家進場為我們加油。」

回顧去年,中職曾因疫情,停賽兩個月,不僅球團、球員受影響,中職營業收益也大受虧損。然而面對國內疫情近日又再度升溫,會長依然樂觀表示,只要遵守防疫規定,相信新一季賽事,一定會比去年更好。

中職會長蔡其昌解釋:「如果今年的球季不受疫情的影響,比賽沒有停賽的狀況;加上如果明星賽可以順利舉辦的話,我相信我們今年應該再成長20%以上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2022中華職棒開幕戰將在4月2號登場。而無論是哪隊,唯一目標,都是拿下總冠軍。精彩的中職賽事,不容錯過,讓我們在新一季賽季,繼續期待球員們最精彩的表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2,4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