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2/13
布拉瑞揚舞團「回家跳舞」巡演到台東!18號、25號至2部落展演 近距離感受舞蹈魅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陸浩銘)
地點: 台東縣 延平鄉    

布拉瑞揚舞團「回家跳舞」部落巡演活動,11號晚上在延平鄉永康部落舉辦首演,當地布農族人也吟唱古謠為活動開場,舞團也特別準備了經典舞蹈作品《勇者》、《漂亮漂亮》與部落分享。

布拉瑞揚舞團總監布拉瑞揚.帕格勒法受訪表示:「每一年布拉瑞揚舞團,最重要的演出行程,也就是回家跳舞部落巡演。我一直堅持這件事情,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大多還是在劇場演出,那當然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之下,我們帶著作品回到部落這樣。」

「回家跳舞」部落巡演活動已邁入第六年,今年舞團也與台東縣政府合作規劃了三場部落演出,希望透過舞者們精湛的舞蹈表現,讓族人近距離的感受舞蹈藝術魅力。


永康部落居民余秋蓮觀看後分享:「非常的震撼然後很感動,而且充滿了生命力。」

永康部落居民余金菊則表示:「我看到他們是用生命在跳舞,真的很感動。」

布拉瑞揚舞團總監布拉瑞揚.帕格勒法說:「希望所有的族人,都有機會看到我們的演出,我希望可以在未來的十年之內,把台灣55個原住民鄉鎮都跑完。」

「回家跳舞」部落巡演活動,18號以及25號將在成功鎮宜灣部落,以及金峰鄉嘉蘭部落免費演出,喜愛跳舞的族人絕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8,93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