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2/05
《PASIWALI音樂節》台東盛大開唱! 眾多金曲歌手輪番演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綜合行政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陸浩銘)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鐵肺歌后戴愛玲一開唱,立刻炒熱全場氣氛,由原民會主辦的PASIWALI音樂節,4號開始一連兩天在台東森林公園熱鬧開唱,活動吸引了上萬人前來參與。

原民會主委 Icyang.Parod(夷將 . 拔路兒):「連續4年在這個地方辦PASIWALI,明年還要來的請舉手,還好你們都有舉手,我們明年繼續辦好不好?」

今年PASIWALI音樂節主題為「落地」、「向東」,主辦單位除了在草地上打造出五個部落不同文化場景,讓民眾能親身感受原住民族文化,山豬主視覺舞台設計,也展現台東多元族群的藝術創作能量。

觀眾劉小姐:「很有文化感,原住民的文化感,然後很熱鬧,大家也都很歡樂。」

舞蹈藝術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台東出現很多優秀的音樂創作者,讓這個PASIWALI在台東發聲,我覺得對台東人是某一種的驕傲,也讓更多人有機會來到台東。」

PASIWALI音樂節今年已邁入第四屆,族人們也期待PASIWALI能成為國際知名的音樂節,讓世界能聽見台灣原住民族的聲音。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8,1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