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1/24
捐款助初來小學分校2社團 慈善團體盼拋磚引玉做公益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一般教育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陸浩銘)
地點: 台東縣 海端鄉    

為了協助偏鄉學童培養正當的休閒活動與運動專長,台北市聯邦獅子會成員23號特別來到了海端鄉初來國民小學新武分校,並捐贈足球及烏克麗麗社團發展經費給初來國小,為學生團隊穩健發展注入了強心針。

 
台北市聯邦獅子會會長溫義雄:「從五年前這段時間,一直關注台東偏遠地區小朋友,所以我們每一年都在台東做這塊地服務,希望借助我們微表心力能夠帶動大部分的人提供資源一起來做。」
 
初來國小校長吳運全:「聯邦獅子會從107年開始,對學校足球社團提供很穩定的支持,這樣穩定的支持其實對學校來講,有比較長遠的規劃。」
 
校方表示:「透過善心團體長期的經費支持,學童們在足球運動以及音樂上的學習機會也越來越多,體適能也有了明顯的進步,最近幾年參加比賽也不斷獲得佳績,家長們也希望藉由外界的愛心,讓孩子們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
 
初來國小家長會長孫忠信:「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孩子跟都市的孩子有稍微的一些長進,愛是會蔓延的,我希望這份愛能夠繼續蔓延下去。」
 
家長們感謝善心團體的捐助,獅子會成員們也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對偏鄉教育的重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522,7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