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23
南澳主席盃慢壘邀請賽 濕涼天熱血開打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kimliyan(陸萱)/ 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宜蘭縣 南澳鄉    

儘管天氣不佳飄著雨,卻澆不熄運動場上的熱情!宜蘭南澳鄉內居民組隊報名,主席盃慢速壘球邀請賽,而南澳隊隊長就透露,其實場上的選手,以前幾乎都有打過少棒隊的經驗。

但球類運動在戶外又碰上下雨天,要如何克服呢?

雨天打球就要憑個人本事,在球場上放眼望去,就會看見一位眼神專注、綁著俐落馬尾的選手,而她也是在場唯一的女球員,本身就是快速壘球出身的她,要在慢速壘球中如何應戰?

儘管有快速壘球的經驗,但還是高中生的她,在賽場上,前輩們也沒有因此心軟放水。

拿出實力一戰高下,Ipay憑著運動家精神,完成每局賽事,而南澳鄉的這2座慢速壘球場,在南澳鄉公所去年向中央爭取金費興建後,在23號舉行啟用典禮。

兩座慢速壘球場竣工,提供專業又安全的運動空間,將有助南澳鄉體育人才的培育,更有效地推廣運動賽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27,5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