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23
''擁抱''為主題 優席夫南島藝術美展開幕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記者:Cemedas(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宜蘭縣 羅東鎮    

大膽鮮豔的色彩、獨樹一幟的創作風格,旅英阿美族藝術家優席夫個人最大型創作展覽''南島藝術美展-擁抱'',23號在宜蘭羅東,正式展開!疫情期間在英國的優席夫經歷了長達10個月封城,除了感受到人們因為疫情與他人、環境疏離的狀態之外,也因為疫情帶來的不便,讓優席夫擁有了更多可以專心創作的時間。

在英國封城10個月的時間,優席夫足足創作了約30件的作品!而展覽呈現的90多件作品當中,除了優席夫拿手的繪畫作品之外,還有裝置藝術作品、時尚跨界設計、與主流商業的合作等,甚至還有優席夫首次以攝影師身分展出的攝影作品。多面向的藝術創作,也帶領著觀者關注多元議題。

透過這次的展覽,優席夫希望讓更多的國人可以更親近台灣島上多元的族群文化。

優席夫''南島藝術美展-擁抱''從23號展到明年的4月10號,藉由展覽重新觀看後疫情的世界,進而讓觀者思考,自己與台灣、自己與他人、自己與環境等多重關係之間的連結。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9,87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