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21
聯合豐年節將於11/19開始 歡迎原民業者登記攤位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平埔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部落活動  
記者:Kawa(施俊銘)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原在七月份舉辦的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因疫情關係將延至11月展開,花蓮縣府原民處指出,今年的攤位因配合疫情,而有容留人數的管制,攤位數量也從去年的113攤降到55攤位,歡迎設籍花蓮縣年滿二十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的手工藝、美食、伴手禮品業者共同前來參與設攤,也會視疫情的狀況調整攤位數量。

在疫情的趨緩下,能延續原住民傳統文化,族人表示,可以和六大族群團聚在一起,又能推廣原住民文化,心情是非常的期待開心。

今年的展售攤位分配,縣府原民處表示,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並視疫情狀況調整規模及攤位數量,凡符合招商對象者,可至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網站索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2,6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