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19
全運會男女跨欄項目 原民選手繳出好成績奪牌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調整好呼吸心跳,走上跑道。全運會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在18號晚間,熱血登場。兩位女子跨欄的常勝軍,阿美族的謝喜恩跟林詩婷,也在這場賽事上,再度碰頭!

最後,林詩亭以13秒36,打敗謝喜恩,拿下第一。而剛從兩周前的全大運女子跨欄,擠下林詩亭,拿下第一的謝喜恩說到,雖然這次沒能在全運會上,拿下第一,但對於自己的表現,還是給予肯定。

男子跨欄同樣也很精彩,剛在全大運拿下第三和第四的阿美族選手,林可威跟盧浩華,這次不僅是對手,更是隊友,代表花蓮縣出戰的他們,在這場賽事上,拚盡全力,最後也成功為花蓮摘下,銀牌跟銅牌的好成績。而拿下銀牌的盧浩華就說,這場比賽,因為是和自己熟識的學長比賽,所以狀態十分放鬆。

開心拿下獎牌的他們,也都表示,接下來會先休息一下,調整狀態,再開始準備之後的賽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0,0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