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17
全運會游泳賽事 曾婕娟.張鄭立為無緣決賽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水花濺起!選手們賣力往前游。全國運動會游泳賽事,16號在北市大游泳館展開!

而代表新北市出賽1500公尺自由式的阿美族選手曾婕娟,在比賽前半段,名次都保持在前三,但到了後面,卻因為體力不足,加上舊傷,導致整體速度變慢,最後以18分16秒,第五名的成績,無緣晉級決賽。

另外,代表花蓮縣出賽蝶式100公尺的阿美族選手張鄭立為,這次就跟東奧選手"蝶王"王冠閎,並列同組,爭奪晉級資格。最後雖然跟決賽無緣,但他也期望自己趕緊調整狀態,為之後比賽做準備。

雖然兩位原民選手在個人專項比賽上,沒能展現出最佳狀態,但他們表示,接下來會把主力放在團體接力賽上,希望為所屬縣市留下好成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5,2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