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11
全大運柔道公開女子組第六級 排灣族選手奪金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11號早上,全大運柔道項目來到了最後一天的賽事。而參加公開女子組第六級兩位原民選手,泰雅族許王淑卉以及排灣族施劉俐伶,在賽場上,用著極佳的氣勢,一路晉級,雙雙挺進金牌戰。

 

金牌賽上,兩位選手,拚盡全力,從正規賽,一路廝殺到延長賽,在近15分鐘的纏鬥後,最後由排灣族選手施劉俐伶,打敗蟬連三年金牌的泰雅族許王淑卉,獲得最終的勝利!


拿下金牌的施劉俐伶,心裡十分地激動,而她也表示,因為多次在賽場上和許王淑卉對戰過,因此兩人早已是朋友,也很感謝許王淑卉給她一場難忘的出賽經驗。


接下來,兩位選手也將會在一周後的全運會賽場上,再度碰頭。而許王淑卉也開玩笑地說,下次就要把金牌要回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0,54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