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06
原民舞團部落巡演 呈現專業律動展現代舞之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舞蹈、當代藝術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花蓮縣 光復鄉    

穿著雨鞋吟唱阿美族情人袋歌謠搭配獨特的舞蹈肢體動作,展現原民不畏懼大自然考驗的正向力量。在疫情舒緩之後,布拉瑞揚舞團首度進行部落巡演,分享特有的身體律動,讓族人感受到舞者們對於藝術創作的巧思與堅持。

本次巡演也邀請幽法樂團與在地歌謠傳唱班一同合作,激發出具有傳統韻味的音樂創作。

編舞家布拉瑞揚提到,本身來自原鄉地區因此部落巡演回饋族人一直都是舞團很重要的演出行程,目標是前往55個原民鄉鎮展演,目前已經完成13個鄉鎮。文化局長吳勁毅表示,希望藉由高水準演出,帶來多面向的藝術饗宴。

由於疫情舒緩取消梅花座政策,10月在高雄衛武營的演出意外多出2千多張觀賞空位,負責人布拉瑞揚也邀請各界朋友們能夠踴躍購票用行動支持舞者們的藝術創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6,7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