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05
曾廷瑋出戰全大運 公開男子3000公尺障礙賽奪金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南市 全部    

全大運第一階段復辦賽事,在5號迎來最後一天。一早,在競賽場上進行的公開男子組3000公尺障礙賽,有許多優秀的原民選手出賽,包括阿美族的鄭豪、林文杰,泰雅族的林晨皓,以及排灣族的曾廷瑋,都在場上,與其他選手,一拼高下!

而從一開始就跑在第一的排灣族選手曾廷瑋,雖然在中間,一度被對手反超,成為第二,但在最後500公尺衝刺時,曾廷瑋開始加速,衝向終點,最後成功奪金!

確定自己得到金牌的曾廷瑋,在越過終點時,比出了勝利的手勢,不僅是為自己奪金慶祝,也一掃去年未完賽的陰霾。

除了曾廷瑋拿下金牌外,其他的原民選手也都有不錯的成績。而曾廷瑋說他將繼續把這股氣勢,延續到兩個星期後的全運會,期望自己在全運會上,也能有好成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4,77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