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10/04
原文化采風攝影賽 大眾看見原民文化之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攝影、藝文活動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台中市大肚山3號舉辦了一場原文化采風的攝影比賽,許多攝影愛好者手握相機,透過鏡頭捕捉一張張美麗動人的照片,也讓原民文化之美,透過這場活動讓更多人看見,每場活動還有專人解說,讓大家更了解每一個族群文化特色。

這場攝影比賽,同時結合原民傳統文化展演,內容除了有舞蹈、傳統服飾走秀,現場還有傳統美食製作過程,以及編織工藝的展演,這些都是提供參賽者拍攝的素材,而參與展演的族人,大家也藉這機會把族服穿在身上,大方展現自己族群的特色。

這場比賽,主辦單也將從投稿的作品中,選出最能呈現文化內涵的照片,依序選出冠亞季軍以及佳作等照片,並提供獎金作為鼓勵,希望更多民眾看見原文化之美外,以鼓勵族人傳承自己的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8,5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