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24
多項節目入圍電視.廣播金鐘 原文會辦茶會慶祝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廣播電視  
記者:Ijavaus(楊高潔)/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慶祝多項節目入圍電視跟廣播金鐘!原文會23號舉辦金鐘入圍茶會,互相交流今年原文會共入圍電視金鐘三大獎項,其中兒童少年節目獎項更有二組原視節目入圍。而同時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跟節目主持人的《kakudan時光機》表示,每一季都在不斷創新,希望透過電視讓更多孩子學習原民知識文化。

以原民孩子視角,所拍攝的實境秀節目,《酷WAWA》同樣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

製作人說除了感謝辛苦的工作團隊,也很謝謝這些孩子,因為他們的參與,才能使節目更加精彩。

除了電視類節目,廣播節目更入圍6個獎項,其中,雙料入圍藝術文化節目獎跟節目主持人獎的《源~藝識》,主持人阿布絲表示希望聽眾可以透過節目,來感受不同的原民美學。

入圍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廷宏說,則透過簡單又傳唱性高的童謠,來教導小朋友族語,是快速學習族語的方法。因此也在節目中重現教孫子吳蔚恩唱歌的過程。

原文會也期望,不管在電視或廣播,都能有更多型態的節目出現,讓更多人能夠透過優秀且多元的節目,認識原民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3,67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