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23
草地音樂會辦中秋 金曲歌手桑布伊受邀演出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跨族群  
主題: 綜藝娛樂  
記者:Cemedas(江子芊)//uliw(李承遠)
地點: 台東縣 蘭嶼鄉    

帶著墨鏡,拿著麥克風,桑布伊用自己的歌聲讓蘭嶼島上的民眾徜徉在中秋假期的尾巴。原本因為疫情影響而被迫一再延期的草地音樂會,選在中秋節這一天正式展開。

演出節目除了有島上年輕朋友組成的樂團演唱以外,島上婦女也展現傳統長髮舞之美,小飛魚在草地上飛躍之餘,最難得的是剛獲得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及最佳專輯的桑布伊,從一個星期前就到蘭嶼和族人交流,感受人之島的人文美景。

去年的草地音樂會獲廣大迴響,因此臺灣好基金會鐵花村決定再次攜手蘭恩文教基金會,今年繼續辦下去,並希望未來可以擴大,甚至是邀請國外的朋友,用音樂交流彼此的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2,87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