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18
提升原鄉產業能見度 蘭陽原創館今開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  
記者:Ijavaus(楊高潔)/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宜蘭縣 宜蘭市    

原民耆老進行祈福儀式,為宜蘭第一座行銷原民產業的"蘭陽原創館"開幕,帶來祝福。"蘭陽原創館''''從108年開始規劃,在原民會跟宜蘭縣府的全力支持跟監督下,順利在今年完工,18號舉行開幕。''"蘭陽原創館"也是台灣第一個原民藝術親子文創園區,除了推動親子藝術教育,更提供平台讓原民各項產業,在此交流。

原民會主委指出,"蘭陽原創館"是繼台東波浪屋、高雄原駁館跟屏東原百貨,第四個在都會區銷售原鄉產品的平台據點。

縣政府期望原創館的開幕,不只要帶動宜蘭觀光,更要連結原鄉與都會,提升原民各項產業發展。

未來族人朋友都可多多利用原創館資源,為自己商品和部落觀光,做更多的行銷推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4,83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