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02
56電視金鐘獎入圍揭曉 原文會3節目4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廣播電視  
記者:Cemedas(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56屆電視金鐘獎,2號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從1781件作品報名參賽,192件作品入圍,角逐39個獎項。而原文會,在今年有三個節目入圍三大獎項,包括: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的《酷wawa》、《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的《kakudan時光機》主持人薛紀綱,以及入圍《綜藝節目獎》的《semenay我們的歌》。

《kakudan時光機》這次已是第四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以及第三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製作人就表示,藉由獎項入圍,希望能夠保持初衷,繼續將祖先的智慧、原民的文化,藉由電視媒體傳播出去。

此外,這次《酷WAWA》也入圍了《兒童少年節目獎》,製作人曾桂英就表示,能在退休之際收到入圍的肯定,意義非凡。

第56屆金鐘獎,即將在10月2號於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藉由電視金鐘獎項的入圍,能再次將原民的教育及文化,持續地傳播出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1,9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