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01
總統接見東奧英雄 承諾未來支持只會多不會少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紅地毯,配上好天氣,1號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所有本次代表台灣,征戰東京奧運的選手。許多選手,也在走進總統府前,趕緊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珍貴的時刻。

開場表演邀請到在31屆金曲獎上,拿下年度專輯獎的排灣族歌手阿爆阿仍仍以及N1帶來精彩的表演,一下子把氣氛拉到最高點,最後更是用排灣族語的謝謝,感謝所有為台灣奮鬥的選手們。

隨後,為台灣拿下第一面金牌的舉重女神,阿美族郭婞淳,也代表所有選手致詞。

而總統蔡英文致詞時,也將所有的好成績,歸功於選手以及選手背後,默默辛苦付出的所有後勤團隊。

總統也承諾,未來對於選手以及後勤團隊的支持,只會多不會少,希望台灣體育,在世界的舞台上,越來越耀眼。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0,86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