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01
"探訪原食秘境"節目 網紅介紹部落美食文化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Cemedas(江子芊)/Kawa(施俊銘)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造訪九個鄉鎮十個部落的餐廳,由原民會推出的網路美食節目《探訪原食秘境》,結合網紅宣傳,在網路平台上放送,要讓大眾,藉由美食來了解原住民文化,增加原民餐廳能見度的同時,也推廣原鄉的農特產。

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會區許多餐廳選擇結合外帶平台來因應,但相較於地處偏遠的原鄉,推動外帶並不容易,原鄉店家只能自己外送,行銷曝光上相對有限,因此透過網路節目的介紹,也幫助原鄉店家宣傳,帶動訂單增加。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餐廳也可以開放內用,業者希望藉由節目在網路上的播出,能讓部落的餐廳被更多老饕看見並拜訪,原民會也透露,未來還會再推出相關的農特產系列活動,一起將部落的美好推展出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2,47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