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9/01
王光輝病逝震驚各界 學生.部落難過不捨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其他  
記者:l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花蓮太巴塱國小校門外的「名人牆」,展示許多傑出校友事蹟,其中一位就是知名棒球巨星Ka''ti'' Ipay王光輝,更是中職首位原民總教練,輝煌歷史眾所皆知。球員們也非常懷念他公私分明又有條理的訓練方式,由於先前未曾得知教練已經罹癌,驟逝的消息也讓他們震驚又難過。

曾經擔任Ka''ti'' Ipay王光輝幼稚園教師的孫老師就回憶道,王光輝是個健談而且非常願意回饋部落的人,也是許多青年球員的學習對象,聽聞噩耗後,感到惋惜與不捨。

目前效力兄弟象的王威晨30號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家屬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未來將會持續好好表現,也感謝父親生前的教誨,字句之間展露親情的不捨。現階段家屬也專心處理後事中,希望外界能夠給家屬保留一些空間。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80,65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