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26
農用車滑落邊坡 太魯閣農徒手擋車慘遭壓死
族群: 太魯閣族   
主題: 農耕漁獵  
地點: 花蓮縣 瑞穗鄉    

接下來帶您關心一起採收意外,今天(26)上午花蓮鶴岡村"屋拉力部落,一名採收文旦的王姓雇工,在斜坡停放農用搬運車後,車輛不明原因下滑,王男疑似為了擋車,不慎遭車輛撞擊,一度夾在柚子樹跟車輛中間,最後傷重送醫不治。

這是今天(26)早上9點,在花蓮屋拉力部落發生的採收意外,警消人員趕往現場,發現王姓男子倒臥在地,呈現OHCA狀態也就是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警方初步了解,來自萬榮鄉39歲太魯閣族的王姓男子,跟56歲范姓男子,受僱採收鶴岡文旦,早上駕駛農用搬運車採收柚子,把車輛停放斜坡時,卻不明原因下滑,疑似徒手擋車但身體不堪貨車重量,遭到重壓,經AED分析不建議電擊後,施以CPR,並送往玉里慈濟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也在偵辦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69,20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