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25
Youtuber養成營開課! 培養原民媒體人才
族群: 泰雅族 、賽夏族   
主題: 技職培訓、廣播電視  
記者:Cemedas(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新竹縣 竹東鎮    

他們是現在青少年間,最常看、最常引起討論的網紅們。透過Youtube、抖音、Instagram,不少年輕人開始在網路上展現自己吸引民眾觀看。

Youtuber養成營的課程當中,以記者、主播及影像工作者的養成為主軸,藉由青少年的觀察與感受,開發青少年敘事的邏輯性、影像構圖的潛力,體驗媒體行業可能會學習到的各種技能。

運用臉部的肌肉達到排解緊張的感覺,這些動作,都是為了可以自然地在鏡頭前表現的事前準備。

新竹原民行政處以及原推中心舉辦理《Youtuber養成營》,初步讓青少年了解Youtuber要具備的能力,也希望讓原鄉的青少年有更多機會接觸到不同的行業,開創青少年職涯發展的道路。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5,4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