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23
舉重女神郭婞淳回台東老家 現身黃昏市場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飲食烹飪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前進市場,左挑右選,舉重女神郭婞淳東奧奪金後,低調回到台東老家,而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菜市場,完成媽媽交代的任務。

拿起一條苦瓜,又挑了幾顆鹹蛋,因為郭婞淳最愛吃鹹蛋苦瓜,因此媽媽的菜單上絕對少不了這道菜。

與民眾親切互動,郭婞淳以一件黑色長裙、白色T恤現身,耳朵上還掛著日前參加東澳的幸運耳環,賽場外的她也是佳人一枚,不過教練曾對她設下26歲以前不得戀愛的禁愛令,如今已解除,外界就很好奇她的感情狀況。

日前有媒體報過她曾偷偷談過戀愛,但教練的禁愛令,加上對奧運夢想的堅持,最後兩人和平分手,但仍維持朋友關係。郭婞淳強調,自己對另一伴要求不多,最重要的是能尊重彼此。

郭婞淳表示現在重心還是在舉重,接下來將力拼世大運跟亞運,至於感情部分,她說:一切隨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63,42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