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12
LIMA幫幫忙第三季重磅回歸! 提倡拉近大眾距離
族群: 阿美族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Cemedas(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攝影機、鎂光燈,這裡是LIMA幫幫忙第三季的開鏡現場。原視優質節目《LIMA幫幫忙》第三季即將播出!跳脫第一季、第二季用脫口秀、懶人包、動畫等方式,第三季特別用社會實驗以及大數據調查分析,來反映台灣在多文化教育的敏感度以及國人對於整個社會脈絡的熟悉度,努力打破刻板印象。

是什麼造就我們價值觀的養成?節目單位希望,可以從日常生活當中正在發生的事情,去思考歧視事情帶給我們的意義,以及問問對於自己台灣現在這片塊土地現在發生的事,了解多少。

本季主持人特別邀請阿美族青年盧學叡以及來自美國的杜力但任。兩位主持人對於從過往被歧視、微歧視的生命經驗當中,必須維持中立觀點、做足功課,更需要帶領參與者、觀眾清楚地知道LIMA幫幫忙在做的就是達到溝通、彼此理解,雖然是一大挑戰,但兩位主持人對於不同立場、不同角色的溝通都樂見其成。

LIMA幫幫忙第三季透過社會實驗以及大數據調查分析,透過媒體、節目拉近與社會大眾之間的距離,一起走向真正的多元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2,5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