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09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登場 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族群: 阿美族 、布農族   
主題: 音樂、社會關懷  
記者:Cemedas(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7月9號起展開為期四周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在觀眾支持及呼聲下,中華文化總會跟角頭音樂加碼兩場特別篇音樂會,感謝物流人員、外送人員、大眾運輸人員以及警消人員的努力。

由於每集出演歌手接到消息都是立刻答應,這讓工作團隊非常感動。

來自台東的金曲歌手Suming也不例外。透過經紀人得知,錄影當天其實是Suming部落的豐年祭,雖因疫情家鄉取消豐年祭,但Suming仍然想藉由這個機會,用音樂帶給所有人正面能量。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將在8月13星期五,還有最後一場為警消人員加碼的線上音樂會,金曲歌手王宏恩將再度演出。

中華文化總會以及角頭音樂邀請族人參與演唱會,感受音樂帶來的療癒力量。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5,5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