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05
Pasiwali音樂大賞8/27展開 入選名單釋出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音樂、綜藝娛樂  
記者:Cemedas(江子芊)/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本在七月底要舉辦的Pasiwali音樂大賞因為疫情而延期,在疫情降到二級後,確定大賞將在8月27號展開,並在近日公布了入選Pasiwali大賞的學員名單。

雖然疫情影響了Pasiwali創作培訓營的上課模式,但透過視訊的連結台灣各個角落的學員,維持上課品質。

這次同時入圍Pasiwali以及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的學生有兩位,一位是鄒族的娜塢梧吉納,另一位是布農族的阿布絲。阿布斯表示,音樂帶著自己回到部落並學習族語,也讓她重新學會愛自己,更在培訓營老師的協助下,跳脫創作的舒適圈,希望用兩首歌曲,傳達對故鄉的愛之外,也希望傳達在感情中,勇於展現自我的意念。

Pasiwali音樂大賞即將在8月27號正式展開。原民青年準備好大顯身手,希望用族語、用音樂,展現對家鄉、對生命的認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7,2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