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8/01
紀念八一原民日 桃園市府特展"線上導覽"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部落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許家榮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選在8月1號原住民族日,桃園市政府辦理《新政領航.桃原飛翔》線上直播開展活動,透過線上導覽和與民眾互動的方式,一探過去6年半的時間,桃園市政府原民政策的成果。

桃園市政府在每年8月1號,都會舉辦與原民日相關的系列活動,但今年受疫情影響,不管是規劃或執行上,都與往年不同。

為了增加與民眾的互動性,今年首度採用線上直播的問答方式,請局長親自當導覽員,與民眾在線上互動。雖然少了幾分現場感,但透過螢幕,民眾仍可以隨時參與互動。

桃園市原民局期盼藉著8月份一系列的原民活動,把原住民文化拓展到各個層面,未來市府也將繼續爭取原住民族各項權益,為打造友善且共容的社會努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19,47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