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7/27
藝術創作缺溝通 當地居民表示遺憾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當代藝術、部落活動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太麻里鄉     台東縣 達仁鄉    

金崙村Turivuwan宗族傳統領袖,針對位在海邊的南迴地景藝術季的作品表示,剛開始有參與一次的會議討論,不過後續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原本想要提供一些傳說故事跟意見,但作品卻早已完成,感到遺憾。

達仁南田村的兩件作品,也是遇到相同的情況。

南迴地景藝術季承辦人表示5、6月創作期間,受到疫情的影響,間接影響和在地連結的機會,甚至要先進行快篩才能進到部落,但計畫還是必須執行,目前疫逐漸情緩和,會再一一拜訪部落做說明。

面對疫情期間,造成誤會和隔閡也深感歉意,承辦人表示14件作品已經完成,預計30號將會正式對外開放,未來8月到10月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將在部落展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68,38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