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7/17
''原舞者''成立30年 辦實體特展呈現團隊精華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舞蹈、藝文活動  
記者:Ijavaus(楊高潔)/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知名樂舞團"原舞者",從1991年成立至今已滿30年!為了慶祝30歲生日,原舞者在順益台灣原住民博物館,舉辦為期兩個多月的30周年特展"我們都是原舞者"​,希望透過實體展覽,讓民眾身歷其境,感受成團三十年的感動。

進入展區,映入眼簾的是許多高大的竹子跟不同族群的傳統服飾,策展人表示竹子跟傳統服飾分別代表原舞者的時光隧道,以及曾經奮鬥的所有團員。

三十年特展,展出許多過去珍貴的表演畫面跟文物,舞團希望民眾看展時,可以感受原舞者三十年來想要帶給大眾的一個精神理念。

雖因疫情緣故,導致觀展人流並不多,但舞團期望等到疫情緩和後,民眾可以踴躍看展,感受原舞者成團三十周年的汗水與淚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1,78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