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6/18
疫情攪局 蘭陽原創館重新開幕將延期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典藏單位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u(郭亞文)
地點: 宜蘭縣 全部    

宜蘭縣政府斥資6500萬修繕的蘭陽原創館,原定7月24號舉辦開幕典禮,一切都準備就緒時,疫情突然攪局,縣府考量中央防疫政策規定,宣布調整開幕時間,至於延期到何時,還得視疫情狀況而定。

部分廠商因三級警戒,籌備工作進度受限,延後開幕也多了準備時間。而縣府持續有在輔導廠商,包括後端供應貨源等,讓業者隨時處在軌道上。

宜蘭縣議員孫湯玉惠表示,支持縣府決議,但也提到如果6月28號解封,7月就可先進行試營運,等到疫情穩定後,再來集中火力舉辦開幕,打響蘭陽原創館知名度。

占地超過200坪的蘭陽原創館,將作為原住民族文化創意、工藝、農特產交流平台,目前全區已招商完成,縣府預期能活絡整體區域發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6,50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