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6/14
畢業生登北大武山 地磨兒小藝展線上分享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繪畫、一般教育、藝文活動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三地門鄉    

地磨兒國小畢業生忙著布置,計畫在屏東市區的原住民文化會館舉辦畢業創作展,當一切就緒準備在5月21號開展,卻因疫情升級為三級警戒,不僅學校停課,所有場館關閉,畢業展也不得不取消。

為了不讓孩子留下遺憾,創作展改為線上展出,在學校臉書分享每一位學生的作品。

雖然無法舉行實體展覽,但透過學校臉書,不受時間與地點侷限,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學生作品。

創作展是畢業圓夢計畫之一,全班同學將4月挑戰登北大武山的過程跟啟發,轉化為畫作記錄下來。

地磨兒國小"山之路"線上創作展,展出個人畫作跟集體創作共25件作品,學校也計畫在6月16舉辦線上直播畢業典禮,讓孩子們留下獨特且深刻的畢業回憶。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442,13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