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6/13
憂大型活動成破口 "泰青盃"首次宣布停辦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災害防救、體育活動、醫療保健  
記者:Ciwas Yamai (蔣淮薇) / puljaljuyan (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快狠準,展現球隊氣勢!熱血沸騰的「泰青盃」,向來是全國泰雅族教會的年度籃球盛事,然而受到疫情嚴重衝擊,如此精彩賽況,今年恐怕看不到了。

這是一項艱難決策,因為受影響人數超過千人,但眼看賽事原定8月舉行,相關前置作業,卻因著疫情動態走走停停,泰雅爾中會不得不當機立斷,做出決定。

停辦消息,也讓不少教會青年感到惋惜,但也體諒,台灣當前應以防疫優先,也認為唯有共體時艱,才有機會迎接,下一屆精彩可期的泰青盃賽事。

不過泰雅爾中會也預告,目前正討論以"紀錄片回顧"方式,作為賽事取消的應變措施,期待邀請教會青年共同沉澱、守望,繼續延續泰青盃精神,明年重新出發。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9,0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