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6/12
耐不住三級警戒 民眾跑烏來被管制站勸離
族群: 泰雅族 、跨族群  
主題: 災害防救、觀光旅遊、醫療保健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Kawa(施俊銘)
地點: 新北市 烏來區    

真的憋不住了!12號一早新北烏來防疫管制站就排了不少車輛,這些都是想到"山上"透透氣的民眾。而烏來區公所早已有所準備,在12號到14號端午連假期間,烏來觀光大橋都會進行嚴格車流管控,另外也要求進入烏來民眾,量測體溫並實名制。

另外像烏來瀑布、雲仙樂園、山林步道等早就暫時關閉,烏來區公所也根據立體停車場一半的容納量,限制最多130車輛次進入烏來區內,若是超過限制量,就會在管制站勸離遊客下。

如此小心謹慎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烏來區長指出,上周謠傳烏來出現"新娘瀑布",就吸引將近1,000輛車次湧入烏來。因此這波端午連假,區公所嚴守烏來邊境,就是要確保烏來零確診能一直延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37,28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