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5/15
台北電影節公布入圍名單 "聽見歌再唱"風光入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藝文活動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2021台北電影獎14號揭曉入圍名單,由賽德克族演員馬志翔擔任男主角的電影"聽見歌再唱",入圍最佳編劇獎,而馬志翔也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

劇中馬志翔飾演國小體育老師,對於音樂不擅長,卻又跨足擔綱學校合唱團指揮,劇中演技獲得評審青睞。

而劇組也隨即在社群媒體發文,感謝評審肯定。這年度國產電影票房表現亮眼,在故事陳述上,台北電影節評審也給予高度肯定。

這次台北電影獎共有400件作品報名,創下歷屆最多。評審在將近12小時激烈討論,選出31部入圍作品。

其中還包含入圍4項,述說阿美族人在蘭陽溪出海口,進行捕鰻作業的紀錄片"捕鰻的人"。而這些優秀作品,都將在6月24號台北電影節開跑後放映。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1,24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