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14
全原運完美落幕 新北健將曾廷瑋奪3金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Uliw(李承遠)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脖子上威風掛著三面金牌,是今年3月全原運,來自新北市代表隊田徑選手,曾廷瑋的輝煌的戰績。三面金牌來自傳統路跑、1,500公尺及5,000公尺項目。但其實在去年大專盃他先是左小腿受傷,隨後右腳膝蓋滑囊發炎,花一段時間復健調養。他說就是太操之過急,一心想求得好成績,才接連受傷。但在這次養傷階段,他慢慢會顧慮身體狀況及自身感受。

先是出賽3月初的青年盃,確定自己復健良好後,才出戰全原運。果真在心態及身體條件穩定的狀態下,坐擁三面金牌。

重返田徑賽場,曾廷瑋更多了份穩重,又再度於3月底的大專田徑公開賽,傳出捷報。他說跑了12、13年,確信這就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並將目標放得更遠。

而這澆不滅的田徑魂,也希望未來可以投身教育場域,陪伴後輩堅持自己的田徑夢想。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3,79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