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08
原語會族語特展開幕 集結語言復振成果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族群語言、部落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用紙牌桌遊煮一道部落料理!這是原語會最新推出的"部落廚房"族語教具,每翻開一張紙牌,就能多學一樣部落食材傳統名稱。而在"料理"過程中,不僅有趣好玩,還能引導不同族群間的孩子,欣賞各族差異。

原語會在成立一年後,將近年來原住民族語言復振成果,集結成展,並在8號揭開序幕!同時鼓勵都會區族人,"一起開口說族語"。

這次展期,到4月23號止,鼓勵民眾一同關切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歷程。原語會也預告,接下來將持續蒐整各族語料、優化族語認證制度,喚起族人一起投身在語言復振行列。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5,7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