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07
協會助學童圓夢 公益棒球賽高雄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體育活動  
記者:Takiyu(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雙方球員先禮後兵,這是一場大人跟小孩的棒球友誼賽,在高雄市鼓山國小登場,原來這些大人志工們,是為這些熱愛棒球的孩子們圓夢。校長表示,棒球隊的孩子大多來自高雄市那瑪夏跟屏東三地門、牡丹鄉的原民學子,原生家庭有的是低收入戶、單親或隔代教養,這群孩子離鄉背井,每天努力練球,只為了有一天有機會成為偉大球員,改善家庭,為國爭光。

贊助單位表示,跟鼓山國小棒球隊學生互動時,發現他們的棒球釘鞋破舊不堪,學校經費無法常更換,但孩子的腳型又長得快,常常會有大哥哥把舊鞋給低年級孩童交接使用的情形,因此,協會致贈每個棒球隊孩童一雙釘鞋,讓孩童擁有一雙新的釘鞋,可以帶著希望練習、比賽,同時也致贈生活物資跟就學獎金。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240,6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