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06
秀林鄉"春之頌農產推廣" 移師台北邀民體驗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農耕漁獵、部落活動  
記者:許家榮/ Umas Suqluman/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倒數三秒!看誰箭筍剝得快、剝得多,都可統統帶回家享用。花蓮縣秀林鄉公所舉辦"春之頌農產推廣行銷活動",6號來到台北市政府,邀請民眾一起體驗剝箭筍、品嘗新鮮的部落農產。

戴起手套!初次嘗試剝箭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剝起劍筍才發現相當不容易!不過經過秀林鄉長指導,柯文哲也愈剝愈上手。

展售臺上,紅藜、桂竹筍、生薑、蕗蕎、山胡椒等當季產品應有盡有,為了突破農產行銷困境,秀林鄉長強調,近年輔導農民取得產銷履歷標章、再推產業升級,像是產業加工、技術包裝來延長農產期限,就是要讓民眾可以吃到最優質的秀林鄉特色作物。

為了增加農產行銷曝光, 秀林鄉公所今年跟台北市政府合作,在捷運月臺播放春之頌形象廣告,呼籲全國民眾一起以行動支持原鄉農特產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5,93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