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4/05
太魯閣號事故罹難 伍麗華赴清水部落慰問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災害防救、醫療保健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花蓮縣 卓溪鄉    

經過家屬的多日等待,不幸罹難的卓溪鄉清水部落26歲柯俊傑遺體,4號下午終於在警車護送下回到家,當冰冷的遺體從救護車取出時,親屬們一片哀戚。

柯俊傑的遺體送回清水部落的家後,晚間立法委員伍麗華跟卓溪鄉長特別前往慰問,也帶領舉行小型禮拜祈禱,安慰家屬,也期許亡者安息。

太魯閣意外事件,造成嚴重傷亡,立法委員伍麗華除了表示哀痛,希望相關單位在撫卹賠償上,必須給家屬滿意交代,同時對於花東居民的交通命脈,必須全面檢討。

原本返鄉掃墓並跟家人團聚的弟弟,回到家結果是一具冰冷遺體,家屬表示:實在無法接受,傷痛的心情不知如何平息,並指責因為疏忽,造成多少個家庭破碎。

不幸罹難的柯俊傑,原本打算在連假後,把父親接往北部就醫,不料發生憾事,讓柯爸爸是白髮人送黑髮人,部落族人都感到難過。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69,79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