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3/31
豐田國中人工草皮足球場興建工程 舉行動土典禮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Bunkiatr Katatrepan(陸浩銘)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台東縣豐田國中11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興建工程,3月30號舉行動土典禮,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以及多位地方民意代表都蒞臨現場觀禮,立委劉櫂豪也期許足球場完工後,能為選手們提供更好的訓練環境。

豐田國中去年榮獲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冠軍,但因為學校沒有足球場,球員們平日只能在200公尺田徑場內練習,凹凸不平的草皮也增加受傷的風險,但經過各界民意代表極力爭取,終於獲得中央以及縣府補助4400萬,將打造東部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人工草皮足球場。

教練表示,東部擁有發展足球運動的潛力,希望未來新球場能舉辦更多國際比賽,提升選手競技能力,擴展台灣足球國際能見度,培育更多的體育人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8,0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