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3/24
台美原民交流新里程! AIT首度拜會原民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puljaljuyan(李耀維)
地點: 新北市 新莊區    

台美原住民族交流將掀開新頁!24號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首度拜會原民會,由主委夷將‧拔路兒親自接待,共商台美雙邊原住民族國際交流機會。 酈英傑這趟造訪,可說是意義重大,因為這是原民會成立25年來,首次有AIT處長主動來訪。而在將近一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議中,雙方除了達成共識,將共同培植原住民族女性創業人才,強化台美原住民族經貿合作外,夷將‧拔路兒也以南島民族論壇執委會主席的身分,邀請美國加入南島民族論壇大家庭。 首度見面交流,原民會親自送上阿美族手工''alofo(情人袋),象徵建立雙方情誼,未來引頸期盼,不只持續力推"南島外交",為台灣交到更多"朋友",更要逐步幫助原住民族產業、文化,站上國際舞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2,03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