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3/22
東大數媒文產系畢展 研發APP促產業發展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藝文活動  
記者:udjuy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透過手機App操作,了解金峰鄉旅遊景點資訊,這是台東大學數位媒體跟文教產業系4年級學生,跟金峰鄉公所合作所推出系統,希望幫助金峰鄉地區觀光產業發展,另外,也有學生跟琉璃珠工作坊合作,製作互動繪本App,讓學齡前孩子操作學習。

台東大學數媒系110級畢業展覽"指差確認",共展出12組作品,包含遊戲、動畫,展現學生4年來在校所學,部分作品透過產學合作跟在地連結,其中一組作品,則是介紹自己家人罹患阿茲海默症,透過動畫來表達,照顧者的辛酸過程及紓解壓力的方式。

台東大學數媒系表示,展覽主題"指差確認"是取自鐵道工作者的專業術語,確認一切無誤才出發,就像數媒系同學用專業態度對待作品,除了在台東展出,5月5號到7號,也會在高雄展覽館展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90,2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