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21/03/21
台東縣全原運槌球賽勇奪3金 花蓮縣2金入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Aras Sawawan(陳鵬飛)/Uliw(李承遠)
地點: 宜蘭縣 羅東鎮    

全原運第三天賽程,今年再度復辦的槌球項目,21號下午進行男子五人、三人以及女子雙打、單打決賽。 在男子五人組的冠軍戰中,由台東縣對上新竹縣,除了純熟的球技之外,應戰策略也很重要。 雖然在最後五分鐘,新竹縣一度攻破台東縣安排好的球局,但台東縣仍抓緊時間,力挽狂瀾,最終以16比8擊敗新竹縣,但選手們都謙虛地說,自己只是運氣比較好而已。 其中選手陸信德及張清水更是撞柱成功,共為隊上進獻10分。 槌球項目中,台東縣一共摘下三面金牌,花蓮縣也奪得兩面,宜蘭縣及基隆市各一面,全原運槌球賽事在21號完美落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6,75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