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0.05.31
【Pulima X 藝術家沙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活動地點:屏東縣 屏東市  康定街22號

2020年初全球疫情爆發,導致日常生活的極大變化並影響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然而,藝術創作並未被實際的距離而限制,反而持續透過創作反映當下社會狀態與生活環境。

以從事藝術創作的「山腰青年」為例,他們自認位於山頂和山腳兩處的中間點,處於這位置的他們所扮演的角色為何?是一名學習者、協助者或創作者呢?身兼多職的他們為回應這時代的多元面向,更嘗試將創作連結到產業,勇敢走出不同的路以開創更多的可能性。

【山腰青年的這時代-從藝術創作到在地參與】
日期:5月3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00-5:00
地點: SUGARbISTRO 日食糖224 (屏東縣屏東市康定街22號)
藝術家: 王雅蘭 Zepulj Kaluvung、磊勒丹‧巴瓦瓦隆 Reretan Pavavaljung、得陸‧鳩浙恩澇Terudj Tjucenglav
參與人數:30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59,150 次